郑州市信访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
来源:本站  时间:2017-09-20 10:47

贯彻中央巡视工作方针,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郑州市信访局党组中心组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及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局党组书记、局长韩俊远主持会议,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李应旺做重点发言,副县级以上人员、各处处长参加会议。

会上韩局长就《条例》新修订部分进行解读,并强调:要站在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高度,切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条例》,深刻领会《条例》精神,严格遵守党规党纪,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依规治党要求,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同时十九大召开在即,要贯彻好谢伏瞻书记在省委常委会上的指示,一要坚持信访为民,依法、及时、就地解决群众合理诉求;二要加强源头防范治理,夯实基层基础,努力发现在早、防范在先、处置在小;三要推进信访法治建设,引导群众逐级反应诉求,严格落实诉访分离;四要落实信访工作责任制,攻坚克难,敢于担当,为十九大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社会环境。

李局长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做出的重要指示,并围绕“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廉洁奉公、干净做事”四个主题词做了发言。“廖俊波同志任职期间,长期奋斗在一线,始终牢记党的嘱托,对事业无比热爱,对工作孜孜以求,对群众充满感情,从不利用权力、地位为自己和亲属谋取私利,时常叮嘱家人多付出、多奉献,不搞特殊。当事不推责、遇事不避难,是新时期的好榜样,是用生命践行‘忠诚、干净、担当’,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坚守共产党人政治立场、道德底线,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不忘初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