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信访局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17-10-31 08:49

不忘初心 为民解忧

                 

10月30日下午,郑州市信访局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座谈会,局党组成员、副县级以上干部、机关各支部书记、各处室处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局纪检组长霍训军主持,局党组书记、局长韩俊远对十九大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

会上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公报及新修改党章的相关内容。

韩局长在学习中强调:本次十九大报告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这是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我们也要牢牢抓住这个“新”,在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大背景下,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走在前列,勇于自我革新,始终保持蓬勃朝气,主动融入新时代、把握新要求,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推动工作。全局上下要加快十九大精神的贯彻落实工作,一是在学懂上下功夫,深刻理解十九大重大意义,把握精神实质;二是在弄通上下功夫,迅速掀起学习十九大的高潮;三是在做实上下功夫,指导实践,推动信访工作。要重点学习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不忘初心、为民谋福、砥砺前行、锐意进取,努力开创信访工作新局面,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提供平安稳定的社会环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