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市少年儿童的慰问信
来源:郑州日报  时间:2018-06-01 10:03

今天,我们迎来了第69个“六一”国际儿童节,谨向全市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向为少年儿童健康成长付出辛勤劳动的广大少儿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慰问!

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民族的未来、城市的希望,是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后备力量。你们的成长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紧密相连,与我们这座城市的未来发展紧密相连。希望你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从小学习做人、从小学习立志、从小学习创造”的殷切嘱托,树立远大理想,锤炼思想品德,发奋学习知识,培育健康身心,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学习、热爱劳动,弘扬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有品德、有知识、有责任的好少年,争取早日成长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培育好少年儿童是一项事关长远的战略任务,也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全市各级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少年儿童事业发展,坚持教育优先原则,努力为他们的学习成长创造更好条件。广大少儿工作者要牢记使命、牢记责任,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教育少年儿童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教育他们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希望社会各界一如既往地重视、关心和支持少年儿童事业,共同谱写新时代郑州少年儿童事业发展新篇章。

祝全市广大少年儿童节日愉快、学习进步、快乐成长!祝全市广大少年儿童工作者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中共郑州市委

                                                                                                            郑州市人民政府

                                                                                                            2018年6月1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