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
来源:郑州日报  时间:2018-06-04 09:37

6月1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跃华主持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征求我市社会各界代表对即将提请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和建议。市政府秘书长王万鹏参加座谈会。

会上,来自我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代表人士,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专家学者、工人、农民、学生、医疗工作者等20多名社会各界代表先后发言。大家一致认为,过去四年,全市上下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深度融入“一带一路”建设,深入实施“三区一群”战略,统筹推进“四重点一稳定一保证”总格局,经济社会持续平稳健康发展,国家中心城市建设迈出了坚实步伐。《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总结过去成绩实事求是、全面客观,部署今后五年及今年工作重点突出、务实高效,符合我市实际,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学习情况,就报告部分具体内容的修改和进一步做好政府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王跃华感谢社会各界长期以来对政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监督政府的各项工作,把群策群力加快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作为工作主线,进一步发挥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等优势,深入调查研究,提出真知灼见,为全面开启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新征程,让中原更加出彩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