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慰问困难党员老党员
来源:郑州日报  时间:2018-06-22 09:38

“七一”建党日来临之际,6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白红战到新郑看望慰问困难党员、老党员,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给他们。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福松参加慰问。

白红战一行首先来到新郑市观音寺镇前河刘村刘双印家。刘双印1949年加入中国人民解放军,1950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如今已是86岁高龄。在他家的桌子上,摆着正在认真学习的党章。刘双印说:“我要自己先学好十九大精神、党章、监察法,然后才好给村民们讲,让更多人知道国家的好政策。”白红战向刘双印表达了节日的问候,感谢他多年来为国家做出的贡献,并希望他保重好身体,继续发挥余热,做党和国家政策的“宣传员”。

在位于新郑市观音寺镇楼李村的杨松贤家,白红战和杨松贤唠起了家常。杨松贤1936年出生,1972年加入共产党,是一位退休的村干部。杨松贤因给儿子治病花光了积蓄,目前生活比较艰辛。白红战把米、面、油、牛奶、慰问金等送到杨松贤家中,并鼓励杨松贤坚定信心,有困难及时向有关部门反映。同时,他要求新郑市相关部门多走访关注困难家庭,帮助他们改善生活、走出困境。

白红战说,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密切关注困难党员、老党员的生活,并及时提供帮助;要千方百计为他们解决生产生活实际困难,切实增强幸福感、获得感。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