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信访局开展“三进村,入百户”助力扶贫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1-30 15:40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为了使赵沟村的贫困家庭过上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在农历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30日,郑州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宋建伟带领全体班子成员及帮扶责任人到赵沟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老党员及高龄老人,看望村组干部及市、县两级信访局驻赵沟村工作队。宋局长在驻村工作队员的带领下为慰问对象送去了米、面、油、春联、棉衣及棉被等生活用品,同时,还组织机关干部与赵沟村群众同写春联,共迎佳节,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

走访结束后,宋局长在东华镇赵沟村委会议室就地与驻村干部、村“两委”班子及东华镇领导进行了座谈,进一步了解赵沟村村情概况及建档立卡户的具体困难、脱贫想法和意愿,就推进赵沟村扶贫工作提出意见建议,要求驻村干部在东华镇党委、政府的领导下,继续加强政策学习,扎实开展巩固提升工作,聚焦重点人群,确保各项扶贫政策能够及时落实。登封市政法委书记杨勇、登封市副市长胡优良一同参加了座谈会。

会后,市信访局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李应旺同志鼓励奋战在扶贫一线的驻村干部及局机关各帮扶责任人,要求他们再接再厉,创新工作方法和方式,争取带动更多优秀中青年创业,更进一步推动赵沟村快速发展,早日脱贫。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