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活载体 推进“浦江经验”落地生根
——登封市信访局开展践行“浦江经验”七进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3-12-13 10:40

为进一步传承弘扬“浦江经验”,推动主题教育活动走深走实,登封市信访局开展践行“浦江经验”七进活动。2023年12月5日下午,市信访局局长带队开展践行“浦江经验”进企业--走进登电集团开展宣讲活动。

本次宣讲,登电集团共组织集团领导班子及下属企业领导、主管信访副职、信访专员等90人参与活动。首先,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常俸郡向部分领导职工代表捐赠践行“浦江经验”七进活动宣讲材料。   

图片5.png

本次宣讲分别从“浦江经验”主题教育的深刻内涵及意义、《信访工作条例》解析、如何做好当前信访工作等几个方面进行。

宣讲会上,常局长引入真实信访案例,深入分析问题症结,科学解答化解思路;并着重讲解了如何运用“浦江经验”着力解决企业的信访难题,让干部职工在这次主题教育中能够真真切切感受到成效。

图片7.png

通过本次宣讲活动,进一步让全体干部职工树牢了“有解思维”的理念,提高了“专业素养”,提升了“处突能力”,为企业健康和谐发展按响“加速键”。下一步,登封市信访局将继续深入学习践行“浦江经验”优秀传统,不断学理论、联实际、下基层,着力推动全市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