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封市信访局开展“迎春送暖 文化惠民”送春联下乡活动
来源:登封市信访局  时间:2024-02-01 11:32

为欢庆新春佳节,弘扬传统文化,助力乡村振兴,1月26日,登封市信访局组织文化志愿服务队来到东华镇少阳寨开展“迎春送暖 文化惠民”送春联下乡活动。

图片1.png

    活动现场翰墨飘香,气氛热烈,书法家饱含热情,泼墨挥毫,一幅幅散发着新春希望的春联随笔而生,一个个充满着美好祝愿的“福”字跃然纸上,不一会儿整个现场热闹祥和,闻讯而来的村民络绎不绝,浓浓的年味扑面而来。文化志愿服务队的同志们将这份承载着浓厚情谊的“年货”送到群众手中。不少群众表示对这份特殊的新年礼物很喜欢,爱不释手。

图片2.png

    送春联,迎新春,信访局通过这种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送文化下乡活动,把祝福送到群众家门口,不仅传承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也汇聚了文化力量,为乡村振兴助力,进一步营造了喜庆祥和,温馨热烈的氛围,满足群众的精神文化需要。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