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慰问送温暖 真情走访情意浓
来源:登封市信访局  时间:2024-02-06 12:10

佳节将至,情暖岁寒。为表达对退休老干部的敬意和关怀,把对退休老同志的关爱落到实处,1月31日,登封市信访局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由党组书记、局长常俸郡带队先后走访慰问了7名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去真挚的新春祝福和问候。

走访过程中,常局长一行人与退休老干部亲切交流、促膝长谈,认真询问了退休老干部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为退休老干部详细介绍了登封市信访局一年以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希望退休老干部一如既往地关心、理解和支持信访工作,发挥余热,继续为登封市信访局发展建言献策。

图片1.png

登封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常俸郡带队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登封市信访局一行人为老干部送去慰问品和祝福现场

下一步,登封市信访局将继续提升退休老干部管理服务水平,用“爱心、细心、真心”为老干部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提升退休老干部获得感和幸福感。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