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国际妇女节走访慰问活动开展
来源:郑州日报  时间:2024-03-12 14:50

3月8日上午,市妇联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走访慰问活动,看望慰问妇女先进典型、先进集体和一线干部职工代表,为她们送去鲜花和慰问品,向她们致以节日问候和诚挚祝福。

市妇联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中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马头岗水务分公司,看望慰问一线污水处理女工,并为郑州市污水净化有限公司双桥污水处理厂副厂长、高级工程师高爱华颁发“全国三八红旗手”奖章和证书。对高爱华扎根污水处理一线十五年、用青春守护郑州水环境的精神和事迹表示赞赏,并希望她带领团队继续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当好守护郑州水环境的环保卫士。

在郑州市农业科技研究院(十字花科蔬菜创新工作室)和河南海一云商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市妇联相关部门负责人看望慰问科技创新妇女典型和一线妇女职工,勉励大家在各自岗位上继续保持饱满的工作热情,为加快推进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凝聚巾帼之力、汇集巾帼之智。

在郑州市信访局,市妇联相关部门负责人为奋战在接访应急处置一线的女干部职工送上节日祝福,并为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马晓霞颁发“全国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先进个人”奖章和证书。希望她们继续以“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情和努力,加大对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的保护力度,为维护社会稳定、服务全市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市妇联鼓励获奖集体和个人切实发挥好先进典型的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更多妇女同志积极主动作为,奋力为加快国家中心城市转型发展步伐、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郑州实践迈出更大步伐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

记者 杨柳 通讯员 丁一薇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