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机场客运航班 30日起全部转至T2运营
来源:本站  时间:2016-03-28 00:00

 

记者从河南机场集团获悉,本月30日零时起,郑州机场T2航站楼将迎来最后一批共13家航空公司转场运营,届时在郑州机场运营的33家客运航空公司将全部在T2航站楼运营,预计每天将有5万余名旅客在此进出港。

郑州机场工作人员介绍说,自3月30日零时起,13家航空公司将转至T2航站楼运营,此次转场的13家航空公司不仅有南方航空(CZ)、东方航空(MU)、上海航空(FM)、厦门航空(MF)、河北航空(NS)、春秋航空(9C)、祥鹏航空(8L)、华夏航空(G5)等8家国内航空公司,还有华信航空(AE)、长荣航空(BR)、大韩航空(KE)、澳门航空(NX)、暹罗航空(O8)等5家国际和地区航空公司。今后入驻郑州机场的航空公司也全部在T2航站楼运营。

为使13家航空公司转场后顺利运营,郑州机场T2航站楼将新启用多个值机柜台,主要有B和C值机岛、C和D值机岛、E和F值机岛E侧及F侧值机柜台备用等,还有多个问询服务柜台将悉数启用。

民航河南机场公安局提醒,到达郑州机场的旅客,如需要乘坐城际铁路离开郑州机场,可以乘坐电梯直接从T2航站楼到达厅至城际铁路购票处;乘坐郑州机场大巴的乘客,需要到T2航站楼一层2号门内,购票后即可乘车离开郑州机场。社会车辆进入机场区域后,沿迎宾大道东行,交通路线均为单行,呈逆时针、单向循环交通。

郑州机场综合交通换乘中心(GTC)停车场目前已经投入运行,共有三层,拥有3600个车位。社会车辆停车时可从GTC的南侧通道进入停车场,无须取卡,经车牌识别系统识别后即可进场,出场时先到集中交费处交费。

郑州机场在此提醒旅客:自3月30日零时起,旅客购买机票无须担心走错航站楼,所有旅客都在T2航站楼乘机出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