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河南国际友好城市经贸合作洽谈会将于4月8日在郑州举行
来源:本站  时间:2016-04-05 00:00

 

“上合会议”的成功举办为河南带来“大礼包”。4月1日,河南省政府外侨办召开新闻发布会表示,第十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即将召开,其中一场重要专场活动——2016河南国际友好城市经贸合作洽谈会(以下简称城洽会),将于4月8日在郑州举行。

“如今,世界看河南的眼光变了,越来越多的城市愿意与河南结约,而‘上合会议’的成功举办,再次提升了河南的国际形象,给世界留下深刻的印象,带来一系列连锁反应的‘大礼包’。”省政府外侨办负责人介绍说,这次城洽会拟邀请国际友好城市政府和企业界代表、外国驻华使领馆官员、国外知名商协会代表、华侨华人社团代表,部分跨国公司及境外知名企业高管等300余人,涉及欧洲、美洲、中亚、西亚、非洲等地区30多个国家80多个团组。在来访的国外嘉宾中,涉及上合组织相关国家地方政府代表团共8个,其中省州级代表团7个,厅级代表团1个。

据介绍,这次城洽会由河南省人民政府、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主办,河南省人民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河南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海外交流协会共同承办。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