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3场招聘会 要找工作别错过
来源:郑州日报  时间:2023-10-24 10:22

本周3场招聘会将举行,岗位涵盖多个领域,提供岗位约3万个,找工作的你不要错过。

河南知名企业专场招聘会

时间:10月26日

地址:郑州人力资源中心市场(大学中路95号)

咨询电话:56666878、85518661

10月26日上午,郑州市职业介绍中心将联合52就业网举办“金秋招聘月”河南知名企业专场招聘会。招聘会将邀请京东、比亚迪、比克电池、福瑞堂制药、久居香调味品、赊店老酒等多家知名企业、大中型企业及小微企业参加,涵盖生物、医药、房产、电力、建筑、金融、IT、服务、机械、商贸、教育等行业,提供就业岗位10200余个,涉及经营管理、行政、人事、财务、文职、营销、客服、见习生、各科医生、护士、药剂师、工程监理、机械设计、设备操作员、普工、技工等。

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时间:10月27日

地址:中国·郑州人力资源市场 (经北二路50号)

咨询电话:56666878、85518661

10月27日上午,郑州市职业介绍中心联合52就业网举办的“源来好就业”郑州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将在经北二路50号中国·郑州人力资源市场举行。本次招聘会拟安排70余家用人单位参加,涵盖房产、建筑、传媒、IT、通信、医疗、金融、服务、科技、教育、农业、商贸等行业,提供就业岗位7800余个,涉及行政岗、管理岗、财务岗、人事、内勤、培训生、技术、营销、客服、主播、材料员、预算员等。

重点企业专场招聘会

时间:10月28日

地址:中原区中原万达广场2号门

咨询电话:56722127

10月28日上午,中原区委人才办、中原区人社局联合河南123人才网将在中原万达广场2号门举办“‘就’在金秋 ‘职’面未来”重点企业专场招聘会。招聘对象主要为应往届毕业生、转岗求职青年、技能型青年人才、退役军人等群体。参会重点企业涉及计算机、环保科技、机械制造、智能数字化、教育、食品、旅游、传媒、金融、法律、酒店餐饮、汽车、物流、医疗、农牧、美容、软件等多个行业,提供岗位11700余个。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