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日到11日 我省再迎较强冷空气
来源:郑州日报  时间:2023-11-08 08:50

受两股冷空气影响,11月3日至5日,我省出现大风、降水、强降温天气过程。省气象台预计,9日到11日我省仍有一次较强冷空气过程,需防范对交通和农业的影响,同时公众需注意防寒保暖。

省气象台预计,9日到11日,受较强冷空气影响,全省偏北风4到5级,阵风7到8级,最高气温较前期下降8℃到10℃。具体预报情况为:8日,全省多云;9日,西部、南部多云转阴天,部分县市有小雨或零星小雨,高海拔山区有雨夹雪或小雪,其他县市多云;10日,全省阴天,西部、北部有小雨或零星小雨,高海拔山区有雨夹雪或小雪,南部局部有小雨或零星小雨;11日,全省阴天,西部、北部小雨转雨夹雪,其他县市有小雨或零星小雨。9到11日,受较强冷空气影响,全省自北向南偏北风逐渐加大到4到5级,阵风7到8级。最高气温较前期下降8℃到10℃。12日,西部、南部阴天有小雨或雨夹雪,其他县市多云。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