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八次会议
来源:郑州日报  时间:2024-03-01 17:12

2月29日,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八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富强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书杰、蒿铁群、周亚民、朱河顺、宋洁、魏东出席。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要求,全市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用好改革开放这个关键一招,自觉把人大工作放到全市改革发展大局中来思考谋划,认真履行法定职责,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围绕深化国资国企改革、开发区体制改革、要素市场化配置改革等重点领域,主动担当,善作善为,助推全市改革发展任务落实见效。

听取审议人事任免案和各项议案后,会议表决通过了郑州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郑州市2024年政府投资项目计划的决议。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案,有关新任命人员接受任命书并进行宪法宣誓。

副市长李凤芝,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陈殿福,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宋春波,市监察委员会、市发改委相关负责同志,新密市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等列席会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